stannum

用来叨叨唠唠

© stannum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未上映的电影

心情不大好,被刺激了;只有买口红可以治愈我。

快上映或者说已上映却暂时看不了的是自杀小队和谍影重重;前者得等开学回美国才看得了,后者等不足一个月就可以去看;至于其他的,斯诺登,怪屋女孩,神奇动物另说。

先说自杀小队,下午和基友聊了聊,最开始咱们脑电波不在一个频道上,她说她的我说我的。后面我脑电波正常了,遂正常交流。

我说,这电影只要像deadpool那样,让人看了开开心心就好,她说这开心和dp的开心绝对不一样。我说,都会让人感到燃,但毕竟一个反超英一个是实打实的反派,性质不同,自杀小队固然会让人燃,至于是何种燃,激起人性善还是人性恶的那面未可知。

然后我们聊到普通人,即阿曼达代表的一众人。

超级英雄电影里有提到普通人的,大都是惊慌失错的样子。他们或者说我们,逃窜,或者责备英雄所代表的无上power,又或是感恩。

bvs里讲了两个普通人的调查:lois,和finch。查出什么来我们另说,但她们又确确实实代表了[愿意做点什么的人]。

很多电影里没有描写这种普通人的行为,或是不描写,或是描写他们的不作为。

希望自杀小队可以好好写这点吧。


然后是谍影重重。

我是个马达粉,然后是个陆德伦粉,粉谍影是100%的;电影只看了1,小说倒是看了好几部。

谍影给人的感觉就是极其、极其真实又酷炫的谍战。黑科技不多,但个人魅力极大。我对于5重现三部曲那种感觉不做希望,但也别砸了谍影的牌子。

另外说一句我真心喜欢坎妹这次的禁欲造型,美的我哭泣。


其他电影我分开说。

评论
热度(1)
2016-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