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num

用来叨叨唠唠

© stannum

Powered by LOFTER

书:summer reading

Everything I never told you


槽点很多,不愧是我们学校的summer reading(。 

death&love&race难怪是我们的summer reading(。


好看吗?一般。

书好吗?好。

对这书的评价有点像是我看Lolita。作者文笔好,看她的大段描写看的好爽,看英文的我没发像中文那样扫读,所以一字一句慢慢看这本书看描写和内心戏,由纯粹的、好的文本内容带来的享受让人非常舒服。

更何况这本书的时间线,没有一个固定的,所有事件揉碎了重组,不按照横向时间线,而是根据人物引出事件---发生在不同时间段的。

所以这书角色塑造也好。

塑造的非常好。

除了hannah描写没那么多,还有Jack,但从只言片语里也能看出这是怎样的人,是什么造就了最小的女儿,hannal对James说:will u do that again?

她又把这个家合拢了。

Lydia:她的死亡是必然的结果、一个让人唏嘘但无力回天的死亡:试图证明自己。

死亡在这里绝无任何修饰效果,死亡就是死亡,没有象征主义不代表任何事情:Lydia,她试图亲吻jack而jack告诉她他一直喜欢Nath,jack说:至少我不需要别人来告诉我我喜欢什么。

从母亲离开那年她就没了自我。

yes,yes,yes

她总是这样回答。

而现在她死了,她所回答的yes全部变成了no。


关于jack和Nath:

好萌(。

好萌啊啊啊啊啊啊(。

其实有些迹象,但我万万没想到会是这样啊TAT。

Nath要去Boston要去Harvard,Jack会跟过去吗(。

吗的我要写文TAT

评论(6)
热度(1)
2016-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