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num

用来叨叨唠唠

© stannum

Powered by LOFTER

法扎!

今天一整天沉迷法扎,跟朋友的对话是“你下午干嘛”,“躺床上”,“干嘛不去打游戏”,“因为打游戏要坐起来(而且没法看法扎)”

昨天大概早上吧,决定吃法扎安利,就开了官摄,一个二外学拉丁语的我听到第一首歌超激动(不是),然后莫爹爹那首……啊,好听的哭了出来。

然后昨天晚上就二刷了xddddd

昨天一整天+今天一整天循环杀杀服/sm曲/sb曲/玫瑰曲根本出不去。

法扎太浪漫了,整个打光,唱段,服装,浪漫的哭泣,莫的一生,所有最悲哀的,表现手法却都浪漫的不行,让人头晕目眩的浪漫。

今天去搜b站,把大部分视频都看了一遍,我快饿死了,粮食少的不行,等着开学就可以搜油管上的视频&汤上的粮食了!请给我至少英文字幕!全都是法语我快哭死了!

港道理,如果早几年看到法扎我就学法语去了……直到我看法扎之前都是个拉丁语的迷妹(现在也是but)

法扎好,法扎真好,我需要更多的粮食……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