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num

用来叨叨唠唠

© stannum

Powered by LOFTER

superbat扫文推荐(1)

属性说明:superbat无差/互攻/超蝙/蝙超,都吃。我懒就没有标注每篇文的攻受情况,搜文戳进去作者和译者都标注的清楚。


Greenlock 绿太的文全部质量保证。三个大长篇简直经典。

[极端分子]正义领主世界。

[小红帽]身份梗。即克拉克爱上了一个人但他既不知道他是布鲁斯韦恩也不知道他是蝙蝠侠,而对方知道克拉克就是超人。

[阳光下逝去]vampire!布鲁斯和不知道自己是超人的克拉克。私以为是绿太长篇里面文字最美的。

[5&1/2 Months in Havenport by fainn]gl太太的翻译文。只能说文字美哭了。


Mithen/Jen ao3叫mithen,jen是LJ。圈内绝对的大手……大都走日常向,也有剧情流的大长篇。

[天体之歌(及所有番外]也是走身份梗,克拉克和布鲁斯相爱而不知对方秘密身份。开头二人的对峙/交流很有意思。

[Embracing Destiny]

十几岁的克拉克是31世纪超级英雄军团的一员,他发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秘密,关于他自己的未来:他和某个叫做“蝙蝠侠”的人会成为传奇的爱人。

[纯情交际花]维多利亚时期au,也是身份梗。

[地球圣殿]排雷!此文是奴隶au。氪星人来到地球奴役地球人,奴隶布鲁斯,和克拉克一起携手废奴的故事。

[Let Us Shut Up the Box and the Puppets]圈内著名虐文!大超截肢梗!特别特别虐qvq……共情一下从心里的难受。好在有一篇番外(是这篇文的同人),给甜回来了。

Mithen的文太多了……这里说几篇我印象特别深的(。 她短篇都特别可爱大家去吃嘛(大哭)


FabulaRasa 排雷:有些人不太喜欢她对于sbs二人的理解。我觉得她有些文还不错。

[为什么蝙蝠侠不过生日]这篇是两个炮友都不知道对方爱上了自己的梗。非常萌!

[在耳边] 克拉克的超级听力帮了大忙。

sy直接搜fabularasa可以搜出她的文,需要注意有一篇文被翻译两次,分别名为堪萨斯农场四日间和小镇四日。

speakat 太太的文……都挺可爱的(。 没什么推荐语,总之质量都不差。

Lynx  主要翻译Mithen/Jen文的太太。翻译质量有保障。

伯爵茶 太太的所有都特别、特别、特别好吃[捂胸口]lof和sy都可以搜得到。

接下来是逐篇推荐。

[rainbow's freedom]大长篇!克拉克是老爷的奴隶au!文字看得让人觉得非常舒服,感谢翻译姑娘们。老爷在努力的推动废奴,同时还要隐瞒自己爱上了自己的奴隶这个事实。

[待蜂鸟归来之时]谢谢翻译的靴子猫gn,太美了这篇。正值壮年的老爷忽然时间旅行到了未来,那时大超已经和老爷在一起了,并且老爷因癌症而死。非常虐心,然而极美。

[There is an elephant in the room]不义世界线,邻家小男孩视角。小男孩家旁边住了两个古怪的男人,一个青年,一个老人。要说虐确实虐,但要我说,这是我不义唯一吃下去的一篇。

「──剛烤好的餅乾出爐了,你要來一點嗎,孩子?……哦,我知道了,抱歉,我剛才沒想到這樣很奇怪,但這可是全世界第二好吃的小甜餅。別擔心,你在這裡等我拿過來,然後你可以帶回家慢慢吃。」

qvq


[英雄徹夜未眠] 大概是,布鲁斯中了外星的女王蜂,若不与超人交合有生命之忧。然后二人解除完危机之后喜闻乐见的爱上又搞上了。

[启示录]布鲁斯忘记了自己是蝙蝠侠这件事儿。文笔好也是很厉害的剧情流大长篇。

[Two Years in the Making]特别可爱的一篇文。布鲁斯早晨去厨房,以为会看到阿福,结果已经死亡的克拉克站在他的厨房里[bvs后续?]

[That which we call a rose]身份梗,两人的数次打炮,和真爱炮(什么鬼)。翻译似乎坑了,可以看原文。


好看的肯定不止这些,而且发现没我推荐的大多是老文。新的好看的我看的很少了所以!求推荐qvq!

评论(34)
热度(29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