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num

用来叨叨唠唠

© stannum

Powered by LOFTER

嘿,士兵

原作:美国队长三:Civil War

注释:冬兵个人,鸡血产物,无cp。

你是谁?


他第一次醒过来的时候这么问。他看不清外面的人。仅仅是几个模糊的人影。外面的人或许答话了,又或许没有。他没有听到。


空气和冰冷的液体在他五官边浮动,他深深的吸气,空气里全是水珠。


于是他又问了一句:“我是谁?”


这下是确确实实有人回答他了,外面的人大声喊着,然而他什么也听不到。


他又睡过去了。舒服的,全身冰凉的。



他第二次醒来的时候听的更清楚了些。有人在给他念诗。他听出了每个字节段落后的韵节,但他既无法捕捉到完整的词句也无法分辨出那声音。


他安静的听了一会诗,他享受这不需唱出来的歌,那让他放松。


这次他问:今天是什么时候?


他在听到回答之前看到了一团柔软的灰色薄雾,它们包裹着他的脸,他的肩膀和手臂。它们侵入他的眼睛。他用力的睁开眼睛,让这薄雾刺的他眼睛发疼,让他入睡。



第三次他醒来的时候暴露在了干燥的空气里,他上身赤裸,只穿了一条刚刚过膝的运动短裤。他打量四周,眼前还是一片模糊。


“詹姆斯 巴恩斯。”


但至少他听的清楚。他试图发声,然后听到了低沉的就像是不属于自己的声音的声带振动。干燥的空气涌进他的皮肤,让他刺痛。


他清了清嗓子。


“嘿。”


注释:很显然念诗的是队长。他用一种老派的方式安抚他的朋友。

而最后吧唧解冻后第一个迎接他的人是托尼,他找到了解除吧唧脑内控制的办法,解除了冰冻,然后跟他打了招呼。

评论
热度(8)
2016-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