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num

用来叨叨唠唠

© stannum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暑期书单的总结

暑假没看什么严肃文学,全都看的是小说;小说使我快乐。

1 Everything I never told you      

summer reading没什么好说的;文笔其实超赞,描写啊什么的,最后猝不及防的Jack/Nath 糖糊了我一脸,喵喵喵?在看完James和学生滚上了床单之后看大儿子竟然这么就出柜了我坦然相对。

2 Wicked Gentlemen

英耽!蒸汽朋克!恶魔和猎魔人!虽说后面有一段狗血撒的((但!脱手套那段色气的我想要爆炸啊呜呜呜呜呜而且他们两个太甜了(捂心口。

3 忒修斯之船

其实只看了黑蓝笔字&小说正文。小说里面有一些意象真的特别美。不愧是七彩炫光JJA

4 英国式谋杀的衰落

奥威尔聚聚倾情奉献英国美食!从英国人的角度看甘地!我和奥威尔大概气场不是太合,但这本杂文集写的特别可爱23333

5 被背叛的遗嘱

昆德拉男神!每一个字看的我神清气爽。我爱昆德拉。关于音乐那段实在……啊……

6 庆祝无意义

依旧是昆德拉男神的书。小说。很显然的人物serve情节。超棒der。

7 王,后,杰克

纳博科夫男神的小说;描写美的我哇一声哭出来。这本书的主角都不太适合掉书袋,但男神依旧没忍住掉了好多书袋。啊!死亡与宠物!他脏兮兮的内裤和窘迫的肌肉!划船与死亡与疾病!啊!

8 巨匠与杰作

毛姆不太适合卖安利(no offence)。这本与其说是巨匠与杰作不如说是写出杰作的巨匠的风流韵事。

9 伯恩的背叛

并不是完全陆德伦老爷子写的……作为谍战小说这本书的描写/细节超棒,很细致又不会碎碎念,真实感max,有意思的是关于圣战教徒的描写。

10 未完的传说

……我还能说什么呢……买到的时候就要痛哭流涕了……感谢世界让我看到UT中译出版的这一天……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