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num

用来叨叨唠唠

© stannum

Powered by LOFTER

刷一发脸叔。

很早很早之前看了魔法保姆那个时候还不认识脸然后P&P然后是道林·格雷的画像接着就是KSM,之后陆陆续续补了挺多脸的电影。


其实同窗之爱和TTSS有些地方挺像的,魔力月光就是一个完完全全的直男癌傲娇但最后求婚的时候也没把面子放下来但因为老伍迪的原因叔特别碎碎念另外魔力月光里也是经典的老男人和少女的搭配不过赫本的My Fair Lady也是这样而且只要男的够绅士就好感觉魔力月光是脸叔话最多的电影XD。


关于P&P和BJ的话就都是真正的泡妞了虽然魔力月光也是不过好歹也披了一层唯物主义的面纱话说回来,脸在P&P就没怎么笑过所以最后婚礼突然笑成那样吓的我233那里面是脸去找Lydia那一段帅哭的而且第五集后面晚上他端着个烛台走在走廊里那段也prprpr


关于KSM,脸的打戏完全和BJ是两个画风蛤蛤蛤蛤蛤蛤蛤老实说脸最苏的P&P虽然其实BJ是广义上最玛丽苏的电影不过里面脸美好的不真实。


然后是ASM,个人觉得ASM里的脸最真实比P&PBJKSM都真实很绅士会哲学会哄小女孩会胡闹的像个小孩子。关键是Ford的服装和色调都太赞了有冷漠的像金属一样的叔也有教授风格和血月下面的叔最棒的还是和古迪一起读书那段。


BJ就是不真实不真实不真实不真实说到底我就是嫉妒BJwoc我要是那么胖也可以有这样的男朋友的话我也愿意啊日


TTSS的话书里对Bill这个角色描写的更详细,如果把书里的描写想回电影版的话会更好不过电影版也有电影版的比如Jim出事那段Bill的爆发就超级赞要角色理解的话可以再参考同窗之爱我觉得两个毕竟都在战争年代一个二战一个冷战而且都倾向于苏联,书里说的很清楚苏联,共产主义算是他们这些人对美学,道德方面的最高追求,美学这个过于浪漫的词差不多就是Bill剑桥才子的写照。


关于道林格雷和魔法保姆么……看魔法保姆的时候实在太小啦没有印象233道林格雷里演的是渣男但还算是一个好爸爸。说实话真特么没有看出来知道弹幕里说是Colin Firh我才WTF让脸去FML。


其他的么……这算是看过脸的电影的总集了吧……还有诸如演爸爸那个还有歧路父子情还有大城小镇(?)就是和开花那个不知道看不看的下去唔对了还有小鲜肉233时期的律政那个和恐怖片……ORZ。


脸叔和RDJ都是岁月也无可奈何的男人233333333那么:Bale现在的造型不也很小李子么所以我是怎么 的。


没错看完BJ12后不能忍来刷一发。

 

补充, 二刷脸的套餐应该有KSM,ASM,TTSS和魔力月光。最好的就是先ASM,然后TTSS,然后KSM最后是傻白甜的魔力月光2333。

评论(1)
热度(2)
2015-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