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num

用来叨叨唠唠

© stannum

Powered by LOFTER

Gandy的史总设定XD。

每次爬完铁盾铁的墙后差不多就忘了他们俩,然后又会某种契机又重新掉回坑里面……第一次爬是因为霜铁,第二次是差不多爬出漫威坑了第三次也就是这次是因为冬铁,今天偶然戳了某个616/MCU铁与MCU盾的Vid然后被Gandy的616铁苏到飞起。


我个人倾向于MCU的妮妮受一些不过这个在Stony里还真无所谓他们两个是我少数完全逆不逆都无所谓的CP,话说回来,616的设定才是真·霸道总裁


616我记得比较清楚的是内战大事件后期的几本,包括铁人去录像、和Sue对峙还有和Cap决战前夕的谈话,并不能很容易看出来是花花公子,很严肃有PTSD倾向不过这都特么的不是重点毕竟我是过来花痴David Gandy的---


他是那种看起来很糙气场特别足的霸道总裁,和RDJ的偏软一些的MCU性质不同但给人的认可感都一样的反正616也没真人版的可言所以我可以很安心的随意YY。


所以撸否就是个我自说自话的地方XD


这样的总裁是哪怕铁罐水仙我也吃得下了xdddd不过如此霸气的史总他的队长是要多→。→才能撑得住气场呢XDDDD。


啊GandyGandyGandyGandy【死亡。


【另外的一些私心。

看硬照正面的话Gandy有种LukeEvans的感觉若是正侧面的话就有点像Frank Grillo叔有一个角度还迷之盗梦时期的小李子。


评论
2015-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