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num

用来叨叨唠唠

© stannum

Powered by LOFTER

[音乐剧]一个问卷

sxaz问卷来自tumblr,原地址找不到了(。) 基本就是一个音乐剧问卷啦。

我打算填以下几部音乐剧的:法扎/悲惨世界/JCS



Song I wish was longer:
JCS: the last supper (吵架歌限定部分) 

法扎:姐姐和妹妹庆祝的时候唱的那首(是的,我不记得名字了) 

悲惨世界:confrontation/drink with me

Song I wish was shorter:

JCS:少一些whats the buzz的重复

法扎:假酒歌(是的) 

悲惨世界:我不知道?我觉得都还好?都很好? 

The one song I always skip:

JCS:pilate's dream (调子挺好听,没办法,我被虐的心疼) 

法扎:严格意义上来说不会skip任何一首,但有时候到纹我的时候我会调掉,虐的太难受了

悲惨世界:没有吧(小神马的马吕斯段落?) 


Song I sing the best:

JCS:whats the buzz/heavens

法扎:出柜曲 

悲惨世界:do you hear the ppl sing(其实每首歌都会,所以我也不知道)

Song I still don’t know all the words to:

JCS:希律王 

法扎:假酒歌

悲惨世界:another day (记不住歌词)
Song that honestly deserves an award or five:

JCS:绝对他妈的客西马尼(其实我还会说heavens啦) 

法扎:睡玫瑰,i suppose

悲惨世界: idk,真的。 

Song that’s terrible but I still love:

none

Song that’s really good but I hate:

“hate”是没有的,只有比较的时候不那么喜欢的。

Song I think could change the world:

客西马尼,小莫在酒馆唱的那个(是的,我又忘记名字了),dyhtps

Song I wish I’d written:

heavens,姐妹撕逼,odm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