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魅影&真爱不死] 我就随便写写

这是看完了LND的绝望大叫。 


昨晚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听poto然后又把25周年刷了一遍,然后单刷了熊熊的饭桶,寇的饭桶,还有拉面的strongER。还有莎拉布莱曼的那个埃及版(。) 然后刚又听了鬼子哥(……)还有三十周年。 

然后再听了可能十多个版的poto和夜之乐章之后,我是真的很想去听一下月黑风高小黄歌的。


我先跳着听了beauty underneath,然后才回开头顺着一路看下来。im like(((((())))(((((())))))(((((((((((((((((((((((((((((((((()))))))))))))))))))))))))))))

yeah

因为太震撼了我现在都不敢去听拉面人鱼的小黄歌,till i hear u sing(是这个歌名?),还有其他。唉。我真的很震惊的。这是我这至少半年来看的最真情实感的爱情狗血片了,真的,我也很真情实感的震惊了。


看到前90%的时候我都接受良好的,一个是把这当成同人剧来看就everything's alright everything's fine。但,我靠


歌嘛,beauty underneath好听的! 我是说,当你单独把这段拿出来听,是什么啊, 一个在地下室抱着电吉他疯狂蹦迪的摇滚歌手erik啊,这很酷的,真的,我接受还挺良好,而且调子也挺酷。我们就不说歌词了,歌词我也是绝望的。可是调子真的蹦迪又酷炫。

还有饭桶子爵的confrontation。我知道这首歌不叫这个啦。我不管。这是私心。他们的打赌歌也很搞笑,也很好听,我对这种confront类型的歌本来就没什么抵抗力(?) 

而且小宝写confront,你听听耶稣犹大的confront,他还是会写这个的

还有什么,啊,舞美。舞美不用说啦(。) 

还有什么。meg。角色理解。既然我们都一致默认它是同人剧就不谈角色理解啦。


让您的好友我开始大叫真情实感的是子爵蹲在了phantom的身边!从饭桶怀里接过christine!饭桶抱住了古斯塔夫!我只能用大叫来抒发我对这真情实感的震惊了!!!!!!!!!!!!!!!!!!!!!!!!!!!!!!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