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num

用来叨叨唠唠

© stannum

Powered by LOFTER

2016产粮总结

包括原创&翻译粮食


Jan:写了几篇马克/大卫的文,就是大纲式的文,纯粹因为太饿了(抽搐

Feb:没有产出,沉迷学习。

Mar:一篇(半篇?)安托尼/维克多。太渣了,且梗太老套,所以连lof都没发。

Apr:居然写了一篇亚梅……我的天……而且这篇文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彻彻底底满足了苏点

May:搞了很多事情。写了几篇post-bvs/post-civil war的文,前者都是套路,后者的[你想干什么]还算满意。有可能是因为电影实在太差了所以写自己的understanding就爽了很多。

然后写了点superbat,虽然坑了,但倒回去看文字风格比现在的要可爱(credit to 加缪老师,

Jun:写了一篇黑花????然后把它给坑了。文风很神奇,就是那种“哇我怎么写出这种东西”的感觉

Jul:写的东西不多,跨越的fandom很多。第一篇(?english fic献给了jack&nath,他们两个太可爱了……。一篇nagron,文笔矫情的可以x 试图写写谍战风的东西,得出结论:多看看勒老师 试图把维克多和安托尼搞一个现代au,i failed anyway

Aug:皮埃尔/伊夫那篇还成,也是矫情的不行,但原作里他们就那么矫情呀x 尝试了第一篇po出来的翻译,cp是superbat,简直黑历史到不行……说句题外话,之前尝试翻译过obikin文,没po出来(跳着翻的(也因为太渣

陷入ow这个fandom无法自拔!完结了[down time] [安其所习],前者我发誓我翻完了!结果beta妹子一直没有把最后那个部分吐出来。后者没有beta,我现在都不敢倒回去看了……

很矫情的写了几个r76原创的开头,全是au,反正也不打算写下去。

Sep:[关于帽子和吉他]这篇我觉得……至少我甜了呀!虽然也矫情((( [静待落日]这篇的翻译我还是挺满意的,就,可能是unbeta中最满意的一篇了吧,对比其他的(是有多差啦)

Oct:全是r76,[关于野鸭],现在看一遍简直想冲自己喊:多走点剧情!少搞一些奇奇怪怪的描写!

[昨日旧闻]我的beta小天使彻底拯救了我……

Nov:[无用的建议]太意识流,妈的,我应该多练习写对话和剧情。

[维勇翻译],就,凌晨1点钟的翻译,目的是为了自己爽,所以还能有什么追求(不是



评论
热度(1)
2016-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