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num

用来叨叨唠唠

© stannum

Powered by LOFTER

数一数今年在电影院看过的电影。

1月:星战。在圣诞假的时候补完了12456,看到ben solo一剑捅了他爸我整个人wtf。希望蕾蕾小姑娘是我老王家的后人……

2月:zootopia。基友吹了一万年的片儿,跟着我们robotics一大群美国人去看的,还……挺不错。顺便也听了听我们那群美国人对这片子的看法。

deadpool:可爱的飞起。作为一个以dp入美漫坑的人来说这片子sooooo cute

超级名模2:这什么鬼啦我简直笑成智障。

3月:bvs!我和基友一起看了零点首映回到家已经3点过然后第二天我们两个8点就都醒了说着我们再去看一场吧!

4月:bvs又刷了一次(回村之后)没有糟心的字幕就是爽((

5月:队3. 看完电影过于气氛又赶时间在街上奔跑摔倒留下一个永久的伤疤(x)这片子真的……wtf……

6月:

魔兽:麦迪文太好吃了!!!!

NYSM2: 小哥真帅(?)

天启:sooooooo sweeeet!刷了好几遍,太可爱了,凤凰姐姐太帅了。射射哥,啊((((( 


7月:把六月看的电影全部而刷了。

8月:伯恩。帅死了,虽然post-snowden age这个话题太cliché但耐不住这片子太对我口味又有美到爆炸的alicia姐姐和苏死人的伯恩。

9月:miss.P 小说是我的童年回忆+阴影,所以无法客观评价这片子,只能叹一口气。

10月:the girl on the train 相当wtf的电影,我们一群人出电影院的时候面面相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11月:dr.strange: 我一直在高喊so像硬塞!片子太typical了以至于根本没必要去评价(不是 你麦子还是很帅的

神奇动物:我躺下了。太可爱了。

12月(目前):nocturnal animals……为信仰充值!

评论
热度(3)
201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