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num

用来叨叨唠唠

© stannum

Powered by LOFTER

2k16感恩节

今年感恩节跟去年太不一样啦。

去年是traditional 美国式的,那种火鸡,派,土豆泥和green beans和其他。桌子挤的几乎坐不下,差不多二十个人团在客厅里吃饭。每个人进门的时候都端着自己的派和一些别的吃的,很吵,暖气开的很大,有些干燥所以你不得不一直喝果汁。他们谈论学校和工作,然后开玩笑,一桌人都在笑 。


今年算是……深入接触一众ABC。感觉整个街区的中国人都在,整栋屋子里只有一个半美国人(技术上来说,1&0.48个,根据dna测试)。就很,吵,小孩到处跑。很多有口音的英语(喊着自己小孩)。没有人打算真的聚在一起吃饭,也有可能是人太多坐不过来,我们三个小一辈的就先吃,我一个中国人,一个跟我同年级的ABC,一个0.48美国血统的中国人。混血儿,应该说。

我们在吧台上吃了饭,其他人还在忙,之后我们就下到basement 去玩牌,uno and all,我捧着kindle困的奄奄一息,跟着她们两打牌。其他更小一些的孩子更晚些才下来,绕着桌球桌子玩不知道什么东西。当然没有一点过节的气息,不管是食物还是别的,但毕竟一屋子中国人嘛你当然不能期望他们真的过感恩节。那个完整的美国人很早就先回家了,于是整栋房子只剩0.48个美国人

(i cant believe they dont even have mashed potato!)


就,很困,没有思考能力(不。

然而还是要写bc 不写肯定全都忘了(

评论
热度(3)
2016-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