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num

用来叨叨唠唠

© stannum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梦]

cobb说你做梦的时候完全意识不到你是怎么来到梦境里的。


最近睡的比较多,主要是每天大概熬到凌晨……其实freshmen year我也熬,熬的不比现在少,但第二天只要能在12点前睡觉就又可以恢复过来。人真的是老了(不。

大概这周我就困得不行,study hall洗完澡就跑去睡了。还有一些reading作业打算6点起来写。大概莫名其妙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就梦到了我闹钟响、我起了床,我坐到了桌边然后打开了书。

然后我醒过来了。

如果你梦到了未来的现实,即可以precisely predictable的现实。对于我这个case,我是梦到自己由睡着到醒来的一整个过程,cobb说的话就不那么好用了。我怎么来到这个梦境的?我一直睡着啊。

然后昨天中午(。 一个period free所以我又继续睡觉,大概只睡了10分钟我室友就把我喊起来了,但同样我梦到了我室友把我喊起床,我下了床、穿好鞋袜和室友聊天然后一起去history教室的一整个过程。现实里她把我喊起来之后我有一瞬间觉得我已经把该做的事做完了现在已经放学了。

细思恐极(。

那种,梦到大概30分钟内的未来而细节无比清楚梦境无比符合现实的感觉(。

评论
热度(1)
2016-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