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num

用来叨叨唠唠

© stannum

Powered by LOFTER

[未完/不会写完的短篇备份]

这个提议是安吉拉先说出来的,当然是安吉拉了,除了她谁敢怎么说。酒吧里。莫里森和莱耶斯坐在吧台上背对着他们,她,麦克雷和莉娜坐在舞池边上的沙发里喝酒。她说:“他们应该去结婚,” 莉娜扯着嗓子问你说什么,我听不清。安吉拉盯着莫里森的背影看了许久,又说了一次:“他们应该去结婚。” 


婚礼;或者那个大概算是仪式的早晨阴雨绵绵,云层压的很低,不是个太适合婚礼的日子,如果说有人对天气有异议的话也没人说出来。卢西奥早晨起来看着不露头的太阳冲着哈娜摇了摇头,宋哈娜笑了笑给了他一个早安吻,说今天我们要好好闹一闹,于是卢西奥也不再发表评论了。


莫里森穿着他那套旧西装,爆炸发生之后它作为他的遗物之一被守望先锋,具体来说,安吉拉,收了起来,挂在旧物储藏室的深处,平日无人问津,定期有人打扫。他回来之后老物件全给翻了出来,挂回了莫里森自己的衣橱里。哈娜帮他选了这套衣服,配了个新领带;她拍着他的衣领说你看起来真好看,莫里森揉了揉她的头。


莱耶斯换了香水。不是他惯常用的那种味道;莫里森自他一出现就闻了出来。他们曾共用一种味道直到被人抱怨;于是莫里森去挑了款他



电脑文档打算删,po在lof上备份,能不能保留下来随缘……


评论
热度(10)
2016-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