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num

用来叨叨唠唠

© stannum

Powered by LOFTER

[梦境记录]sep15晚的梦

睡前看了西部世界和夜行动物的预告,遂做了这么一个梦。很迷的事我对梦的细节记得异常清楚。
主角(? 性别未知,年龄未知,被困在一个世界里,设定和西部世界差不多,也都是物欲/杀戮欲/性欲;可尽情享受其间快感。主角被困在享受物欲的世界里,这个时候ta是独自一人被困的,陪伴他的(生命体)只有另一个人,原本就是这个世界的一个人,这个生命体对他非常好,有求必应,主角要求离开这个世界回到现实的时候生命体就会严厉拒绝的。于是主角试图杀死生命体:他能短暂的回到现实,但不过几分钟他又回重新回到这个[享受物欲]的世界,重新面对这个生命体。这个生命体就像是被格式化了一样,对主角曾杀死过他的这件事毫无记忆。
记得非常清楚主角绝望的杀死过这个生命体多少次又多少次被打回重来……
某次主角没有杀掉这个生命体,打完了[物欲世界]的副本(?),来到了杀戮欲世界;这个世界里被困的人就不只他一个了,很多人,只不过不知道哪个是真人哪个是世界自带的生命体。总之就是各种厮杀,只要死亡了就是重新来过,从物欲世界的副本再来一次。
然而那个对他有求必应的生命体一直陪在主角身边,陪他走完杀戮世界的副本,我记得最清楚的就是主角快要打完杀戮世界副本的时候他觉得杀了这个生命体可能有用就把它一刀捅死了,然后来到了某个奇怪的地方,有人对他很无奈的摇头说你干嘛这么心急杀了它。
然后又重来……整个梦就是在不断的-进入世界,杀掉生命体,重来-
typical的噩梦(

评论
2016-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