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num

用来叨叨唠唠

© stannum

Powered by LOFTER

[R76R]刺入血肉(盗梦au)

题目:刺入血肉

配对:死神/士兵:76

原作:守望先锋

分级:PG-13

注释:盗梦空间au。睡前短打6百字(。实在没有写文的状态可能所有产出力给了翻译。其实仔细想想,r76这对真的挺像cob和mal,无休止的映射的萦绕痴念,反复看到那个画面却又什么都改变不了。只不过莱耶斯是真的活了过来。


“快点画。” 


莉娜在玩骰子。特制的六面体小方块时不时的掉落在玻璃桌面上发出轻微的响声。麦克雷蜷缩在角落睡觉,牛仔帽盖在脸上,露出一小截带着胡茬的下巴。


“你来。” 最后莫里森这么说。他站起身,把笔扔回桌子上。铅笔尖断了那么一小截,了无生气的躺在桌子上,莉娜抬起头看了他一眼。他摇摇头,没再说话。


温斯顿温和的、不做任何评论的接手了他的工作。


莫里森对自己发誓这是他最后一次主动提出由他来绘制地图这个主意。



他喜欢在梦境里看到莱耶斯吗?他渴望如此。他甘之如饴的躲在暗处看那个不真实的、由他的记忆、想象和梦境构成莱耶斯,一个虽有形体却不甚真切的莱耶斯。他喊着加比,第一次在梦里见到他的时候他颤抖的没法抬起枪。天使对他说,瞧,这是一个影射。正如诸多其他映射一样,这个不过是个你意识的产物。


那次他死在加比的子弹下。他毫无怨言,是他从掩体后面走了过去,手里拎着枪,连保险拴都没拉开。他说:加比,还没等他能有机会说出第二句,子弹就射进了他的大脑。


他被自己的映射杀死了。梦境崩塌,在他尚能看到坍缩的梦境前就坠入了黑暗,然后他睁眼,是现实里惨白的天花板。



温斯顿是接手他建筑师工作的那个人,他干的丝毫不比他差,而莫里森本人,作为一个前哨干的也不错。通常是莉娜--莉娜,天使,源氏,他们潜入目标的那个保险箱,他们打开箱子窃走秘密。莫里森远远的端着枪为他们守候大门,他和他的枪和他的生物立场。天使曾开玩笑说,他们真的和以前并无不同。


麦克雷深深吸了一口雪茄,莉娜垂下了头。不,他想说,声音卡在喉咙里,不。


除了莱耶斯,他抬起头望了一眼围坐在桌边的所有人。除了莱耶斯。



针管刺入他的皮肤,麦克雷躺在他对面的斜靠椅上,冲他眨了眨眼睛。他暗自心数,三,二,一。




评论(5)
热度(51)
2016-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