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num

用来叨叨唠唠

© stannum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电影:自杀小队

今天下午看完了SS……拖着同学达成了给DC爸爸送钱的成就。可能内含剧透。

很难打出评分,如果是我大概是5/10或者5.5/10 这样的分数……


好看吗?I mean 它实在算是typical的superhero电影,不能再typical了。剧情结构,人物塑造:爱情;亲情。以及结局。

我跟基友说这部给人的感觉有点“过了”,有些地方有些强行插入的感觉,笑点,泪点。

而且可能是我不太喜欢开头介绍人物那段……而且觉得把这些反派搞在一起这个主意按电影里的诠释还不足以说服我(。


再说丑哈,太闪了我的妈……甜死我了。路人同学一个个喊着sweet倒下。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总有一天他会带着直升机来见我/带着一大帮手下锯开我牢房的门来接我。不说洗脑部分,就说跳池子那段……

dceu的丑哈我吃啊(摇旗大哭。

还有幻象那个地方吓死我了((((((。normal的小丑?????虽然leto那样子着实帅到爆炸。


一个非常不理性的影评……主要是看后最直接的想法吧(。

评论(4)
热度(2)
2016-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