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num

用来叨叨唠唠

© stannum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伯恩

晚上和母上大人一起去看了谍影重重5.


伯恩真他妈,真他妈,真他妈苏。马达这次扮相特别老,但一点都不掩盖他的苏。

Alicia的角色写的特别好。一个蛮聪明的小姑娘,从服饰上就能看出性格究竟如何,冷漠不近人情但出乎意料的擅于把握时机,很聪明,决断而且反应快。

太美了。一直是禁欲式的正装和紧紧盘住的头发。说话间的口音虽不明显但依旧还有,特别小姑娘,但又特别成熟。

赞美她。只不过这次因为角色原因,需要演技的部分不多,没法看女神飙演技。我太喜欢Alicia了。海瑟这个角色也可爱。


然后说伯恩。这次伯恩让人觉得……很陌生。但因为对其的了解所以倒也还好233. 没有看到他架狙击端大枪有点儿遗憾,但飙车戏和最后的打斗戏足矣。回忆杀里面那个年纪轻轻的David,有------------------------辣么可爱。

打斗戏真他妈苏。



然后说电影。节奏很快,配乐全程都在烘托气氛,也挺不错。节奏很紧,一点都没有拖沓,也没有奇奇怪怪的感情戏,也没有磨磨唧唧的别的whatever。镜头一如既往的晃,大量人群里的戏份。

就这个剧情紧凑度来说还是可以给高分的。至少不墨迹一心走剧情的谍战片()至于什么post snowden age就是老生常谈。今年的惊天魔盗团也提及这个话题,poi更不用说。总之poi讨论了五季都没有最后下一个定论,这个也不是走人心or社会问题的片子,所以作为切入点这个being watched的点还……成吧……没有那么(那么)cliche。但也实在不新颖。


我喜欢看紧张气氛的打戏,谍战戏,伯恩这个人设又特别戳,啊。我爱伯恩。

伯恩系列的小说也特别棒23333

评论
热度(5)
2016-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