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num

用来叨叨唠唠

© stannum

Powered by LOFTER

【授权翻译】Familiar Habits 安其所习(NC-17;完结)

配对:杰西麦克雷/岛田半藏

简介:加入守望先锋之后半藏常常有一些不眠之夜。没什么问题是一杯热茶不能解决的,但半藏可没意料到有人会同他一起。又或者:半藏非常渴(饥渴)

分级:NC--17

授权&翻译见第一更 第二更    第三更  第四更  第五更


更新:全速飙车;完结撒花

图片链接看不了的走微博:最后一p是更新。https://weibo.com/1880525990/E4jG0n86Q


译者注:本来想晚上再贴上来,但晚上我要出门ingress;算是第一篇完结(并且po出来的)翻译work,一切bug在我,虫大概不是一吨,是一千吨那么多,我过段时间会捉虫,然后(可能吧)在这里po一个beta版的。授权的话我要了bad sun的,后天会翻起来,不过如果有推荐文的也请告诉我!主要是想翻一些谈恋爱文……


上一更就有小伙伴反应图片链接挂了:所以,如果有稳定的外链网站请大力安利我好吗!

评论(20)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