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num

用来叨叨唠唠

© stannum

Powered by LOFTER

2018剧院记录

到了写今年进剧院记录的时候了!

今年和剧院约会还挺频繁的。

1月

法扎首场

详细repo也写过了,现在想来那天还是像一场梦。人很多很吵,抱到了小米跟flo握了手,一切发生的都特别快。


2月

Something Rotten

来我村巡演的剧组,看到的will是swing,一个很可爱很可爱的小哥,身材巨好,我朋友看的那场应该是a卡,不过我一点也不可惜没见到a卡,我的will那么可爱!这部剧看之前我也是做了功课(aka提前过了一遍歌/剧情),这件事儿做的太正确了。做的还是前排,但票价挺便宜的,70刀吧?果然是小破剧院(。


4月 

Rent

是20周年美巡,卡司说好不好说差不差,repo我应该也写过。跟朋友去看的,她提前已经看过了,我完全是一无所知去看的这剧,买的还是很靠后的座位,一边拼命想跟上剧情一边脑子里还要过细节,挺安排不过来的,之后也不能再一无所知的去看剧了。这部剧的题材完全不是我的菜,所以我也在避免去看它,最后一刻才买的票。倒不后悔,rent毕竟是rent,整部作品写的真的棒极了。

坐的太远,体验打了折扣。

6月

SNM

纽约看的午夜场SNM,跟我妈一起去的,在看麦克白杀完人回来找夫人,然后夫人一把给他脱光了那里我快尴尬死了。我俩站的离他们很近,细节看的清清楚楚orz。第一遍跟的是麦克白,第二遍应该是班科?第三遍我随便找了个长得好看的小哥跟着,现在也没弄清他是什么角色。我以为我对麦克白文本够熟悉的了,但看这剧还是一头雾水,也有可能是刷的太少了。


天使在美国

周六一天看了两场,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我觉得我即将发烧,累的不行,结束之后冲出剧院吃了一大碗面才缓过来。那天快累死,超级佩服演员天天这么透支自己的演戏。他们真是在透支自己的演,加菲的奖拿的名副其实。老实说我之前对李佩斯印象不大好,看完之后彻底改观了。啊,他演的也超棒,一只手脚尴尬的大狗狗2333.这部剧好是当然好,演员到剧本本身都有一种才气横溢的感觉,大段大段的monologue演绎看的真的太爽了。但这部剧演员演的透支,我看的也很透支,付出的精神力太多了。


芝加哥

啊啊芝加哥是我最爱的买票经历了!最初买票的时候智障了,给爹妈买了前排座但是没给我自己买,后面临时补了一张后排的。结果去will call拿票的时候小哥看了我们一眼就说哎呀给你们换到一块儿吧,把我从二楼升舱到了一楼第二排正中,福利太好了!

至于这部剧本身不用说了,离那么近看姑娘看汉子的腿胸脸肌肉真的爽。但也不是我会没事儿就去二刷的剧。


Sweeney Todd

也是一部观剧体验极好的戏。坐的位置挺好的,todd基本上就在我眼前割喉233。演员大概是看到我被吓着了,演出结束我sd的时候todd演员还跟我说:哎呀我看到你被吓到了,没事吧。我:没事没事23333你们演的真的好棒。出了剧院我迷路,还是一同看剧的两个人带我去的地铁站。以及看剧时坐我对面的奶奶也有趣,进来先与一众演员打招呼拥抱,然后跟我说这是她来看的第七次。

乔安娜姑娘真的漂亮!啊是恋爱的味道qwq


POTO

没啥好说的,我记得我也写过repo?坐的差不多是倒数几排了,因为穷(。)惊喜的是子爵是jason!



8月

深夜小狗

广剧看的,广剧舞台音响什么挺棒的,看的很爽。这部剧我做好了哭成傻逼的准备,但当时没有很能共情进去,一直是抽开疏离的感觉。剧当然是好剧啦,给我一种一口气堵在嗓子里,在结局的时候感觉是呼出来了,但其实没有的感觉。


长腿叔叔

是看的第一部中文音乐剧。英文版我很喜欢,原著也是我的心头好。中文版我觉得做的挺良心的了,演员都挺不错,歌词翻译有尬点但也还成,总的来说真的是很良心的一部中文剧,但没到让我喜欢到二三刷的地步吧。

9月

Hamilton

巡演;波士顿看的。写过详细repo。那天我精神状态不是很好,super emotional,哭的不成人样。你波屯剧院还是挺棒的,地理位置也方便。我一个那么容易迷路的人那天至少把波屯剧院周边(火车站,中国城,etc)这一片摸清楚了。


11月

11月底去看了twoset violin现场,虽然不是剧吧,但也好歹是进了剧院。

很久都没看古典音乐会了,虽然twoset离古典音乐会太不一样了,但是也提醒我下次应该都去看看2333

评论(2)
热度(8)
20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