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num

用来叨叨唠唠

© stannum

Powered by LOFTER

【Rent】Repo

想哪写哪。



原本没打算看的,周三晚同学突然问我要不要去买张票出去放松下自己,我就想,反正也就四十几五十刀的票价,就出去看看吧,管它好不好看,当作打卡。所以买的票也很便宜啦,二楼中间的座位。还好剧院不大,故我的那个位置跟广州大剧院二楼第一排的观感差不多lol. 

在走进剧院之前我对这部剧唯一的了解就是大概的剧情,上个世纪末期的纽约,美国;艾滋病人们;落魄艺术家们;fighting and struggling and love。单听这些关键词我就不是很感兴趣,所以迟迟没补。


坐在我四周的都是一些合家欢,父母带着初中小孩儿们来看,要么就是老粉,每个梗/经典歌出来前都会开始笑叫鼓掌。观看体验还是很好的( 


anyway,开始repo(??

mark开场不知道是状态没找好还是怎么了,第一首跟Roger对唱的时候声音完全被Roger小哥压下去了,(其实坦白来说第一首Roger唱的也不怎么样,但是跟mark一比就,hhhhh. 


Angel声音就是angel,拿捏的很好,够温柔也不太飘。collins声音就很collins(。)anyway这两个人和百合组是全程发挥最稳定的了。


tango maureen里mark找到状态了!为他喝彩!那里发挥的就很好了,没有被Joanne压下去,跳舞部分也可爱hhhhh。


因为我之前没看过所以最开始剧情跟的云里雾里(。)大体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细节跟不上。每个演员角色之前张力都很足,歌尤其精彩,我没有想到歌会那么好听,旋律抓耳也戳我。唯一不戳我的大约是剧情,这种大家庭式的情侣分合实在不是我喜欢的东西,所以共情(?)或者只是单纯的吸情感就没有那么爽。


啊除了歌的旋律之外音乐里的小细节也特别特别好,太好听了,非常喜欢。


想写的不多,毕竟看的就恍恍惚惚(。)想到什么再补充吧。


啊对,mimi从鬼门关走了一遭之后说“i saw angel,she looks good”这句话的时候我眼泪就憋不住了,之后mark开始放他的电影,我眼泪就没止住。出来的时候听到后面一个妹子说她从第一幕开始就哭。(叹气。

评论
热度(2)
2018-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