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Berry

用来叨叨唠唠

© SnBerry

Powered by LOFTER

Something Rotten Repo

刚刚看完迅速回来写repo( 

就我之前对这部毫无概念,昨晚把歌过了一遍去查了一下大致的梗,在听到“shall i compare thee to a summer day”那句的时候我已经快笑死了,完全没想到现场那么劲爆( 


要说不满的话大概就是最后突然宣传美国主旋律让我() 


anyway,就。毕竟是搞笑剧嘛我也第一次看记住的其实不多(…… ),但我真的没想到你们will那么帅??就?????我靠。长相特别像怪奇物语第二季的max她哥,which is like,最戳我的一种长相之一了(

比较好玩儿的是坐我旁边的一个老爷爷穿的是恶搞莎翁的领带配一个高礼帽,超可爱233.

musical!这首歌结尾鼓掌鼓了巨长时间,最后观众席里还有一个汉子高唱了一句“musical!”我笑到崩溃2333


有些梗没get到,如果看之前能再过一遍就好惹


(zero reflection actually lol, other than Will has such a nice arse. 

评论
2018-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