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num

用来叨叨唠唠

© stannum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波士顿餐厅repo(

想了想,还是写个l'espalier repo吧,好歹纪念一下出国之后吃的头一次正经法餐(和所谓号称波士顿最好的法餐餐厅lol)

5:30pm开门,我们从早上11点之后就没有再进过食了,一整天在prudential暴走+试裙子,累到瘫软,本来reservation定了6:30结果我们硬是5:30掐着点儿跑到餐厅去了。反正离prudential大概走路2分钟吧lol。

在把我们领进座之前是先在一旁沙发上休息的,结果就有小哥拿着酒单来到我面前:madam,您看看有什么要的酒吗?

(我和朋友:??????????????????不是,喊madam就算了,我们看起来真的很像可以喝酒了的样子吗????????)

总共是四套餐,一个具体courses不明的chef journey,一个duck meal,和两个菜单上的。本来想着既然都来了就试试chef journey好惹,贵就贵点吧,然而服务员介绍:每个course的分量会更小、用餐时间也会更长,以此品尝更多不同的美味。我和朋友就,nahhhhhh算了,饿都要饿死了,恨不得冲到对面的chipotle吃个10刀一大盒的墨西哥菜,谁他妈还想要个 “longer meal”,于是我们都选了菜单上的no1


(然后送上来的前菜小零食和面包被我们迅速食用完毕)


头道菜是lobster辅以诸多不同的酱,具体是什么、产地是哪里都有细细介绍,但我也全记不住。龙虾嘛,这玩意是没人能做难吃的。肉很甜,酱也好吃——总之这10刀的加菜真的很值。除了几个比较标准的龙虾酱汁之外还配了一小抹酸奶,2333味道真的很好。

接下来的mushroom也是好吃的, again,真的没人能把蘑菇做的难吃。配的酱相当好吃,比龙虾酱要惊艳一些。

monkfish我挺喜欢,但朋友说要不是她太饿她碰都不想碰。做的依旧是“好吃”,但不会让你大哭尖叫的那种好吃,反正就是那种你在一个这种餐厅里会expect吃到的味道233333。 

intermezzo味道清奇极了,你要说不好吃呢也不算,但也跟好吃够不上关系,就最多算是“尝尝新鲜”这个级别。

之后的game terrine真的恕我无法苟同,这他妈什么鬼,跟学校食堂每周天的home made sausage一个味儿,更别说比那sausage还咸了。真的巨型的咸,无法想象这道菜和盐到底有个什么样的接触。就反正,不是你expect会在这种餐厅吃到的咸() 

正餐有lamb和beef两个选择,我吃的是羊肉,也是无功无过,小一块羊肉和一块羊肉香肠——前者蛮香,只要你不讨厌羊肉那股膻味儿,因为说实在的那股膻味儿真的蛮重,后者呢,后者也是很他妈的咸了。

好,正餐完了是cheese拼盘。有fruit/cheese两个选择,我想的是fruit天天吃就吃个cheese试试好了,但现在想想水果大概是个好的多的选择, 毕竟刚吃了两道如此之咸的肉菜,cheese只是腻上加腻。五种不同的芝士,一款soft cheese,一种法国芝士,一种美国本地芝士,一种北意大利(还是南?)的羊奶/牛奶混合芝士和一块纯粹羊奶芝士。最后两种我都只敢尝一点点,对goat cheese的味道大概是永远接受不了(((感恩节被住家骗着哄着空口吃了一大块,从此简直ptsd)soft cheese特别,特别,特别strong,比我想象的strong多了多了多了,配着蜂蜜面包还是特别strong,也有可能是我平常不吃这种所以不习惯,毕竟soft cheese嘛,口感还是超好()法国和美国的cow cheese就好很多,不太喜欢味道的话只需要一点点蜂蜜或者果酱就可以中和那股奇怪的味道,或者单独配面包也很香。

甜点也没什么好说( 

啊对了,他们提供的果汁是disaster,总之两款(苹果、荔枝)我们都点了,欣赏不来,味道极其魔性

(最后各个加在一起包括小费什么的大概吃了160刀一个人?还是170来着?)

总的来说就是,无功无过,是我进去之前expect的味道,一点没超过我的预期,因为正菜的咸还扣了一些分,但up until intermezzo之前味道什么的还是很好的23333. 就,总之我不会再去了,至少不会为了味道再去,除非下次被信得过的人repo说那个chef journey好吃的不同凡响。



评论
热度(2)
2018-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