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num

用来叨叨唠唠

© stannum

Powered by LOFTER

2017读书报告

今年读书的量我觉得怎么着也比去年多,所以还是挺满意的。但也仅限于上半年,下半年我又进入了缓慢读书的阶段。然而好处大概是读书的心态与上半年的不一样,而我相当喜欢目前读书的这种心态,一种对文字的纯粹的需要,跟其他无关。


37本虚构类作品+10本非虚构类+3本诗集,共50本。读的很少了,但也算是做到平均一周一本,所以大概勉强说得过去。

-- 虚构类作品

哈姆雷特  


摩天楼


男孩


The Namesake

call me by your name


the scarlet letter


夏日


夜色人生


悲惨世界


流放与王国


breams give me hiccups


通向蜘蛛巢的小径


American gods


地海古墓


地海巫师


情人


丧钟为谁而鸣


无知


看不见的城市


天堂之火


告别圆舞曲


烟云-阿根廷蚂蚁


身份


分成两半的子爵



魔戒1(


鼠疫


梦中的欢快葬礼和十二个异乡故事


things fall apart


生活在别处


纳尔齐斯与格尔蒙德


基督的最后诱惑


堕落


笑忘录


金翅雀


都柏林人


---非虚构类


小于一


偶像的黄昏


当我在谈跑步的时候我谈了什么


巴黎评论一


巴黎评论二


水滴的音乐


不持有的生活


疯癫与文明


圣鞠斯特


巴黎的忧郁


---- 诗歌 

里尔克诗集第一册


里尔克诗集第二册


恶之花





评论(2)
热度(14)
2017-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