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num

用来叨叨唠唠

© stannum

Powered by LOFTER
Camila Cabello - Crying In The Club - Michael TK Lee

啊,这个妹子声音可以说对我一万个口味了!但她曲风挺飘忽不定的,比如OMG那首我就吃不下【。 这是我这段时间听的少数几首有歌词的歌,其他的还包括了royal blood的figure it out. 

(这首歌也很适合用来搞cp,请快给我时间让我搞cp


最近进展超级缓慢的在看布罗茨基先生的悲伤与理智,其中有一正篇讲的都是剑桥男孩(不是,其实focus on 菲尔比先生,至于安托尼的名字提都没提到。)里面使我疯狂需要搞au-canon(x)的学长学弟(哭着坐下 

评论(2)
热度(1)
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