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num

用来叨叨唠唠

© stannum

Powered by LOFTER

【悲惨世界】Oct.7 下午场repo

地点:Hartford,Bushnell剧院


今天看的心态和上一场看的完全不一样,上一场是1)第一次看大悲 2)第一次看这套卡 3)知道自己还能再看一次;今天对卡司和这个production熟悉了很多,也知道自己是最后一次看了,就……


不过今天的鲨威是c卡,一位卸了妆之后超级软萌的朋友(。)他出sd的时候我们没有一个人认出来,问他你演了什么,他说im javert,we’r like:whaaaaaaattttttttt say that again???????????????(。


啊今天的主教和飞儿是一个演员,主教跟a卡主角一样,都特别健步如飞,哪怕白发苍苍还是健壮的像是年轻人一样,在冉阿让面前单膝跪下把烛台递到他手里,然后唱完了自己的唱段(教训完让叔)之后又毫不含糊的一把抢过烛台把它们塞进冉阿让的布口袋里,让叔:超级懵逼(。)


然后开头我都没有很入戏(不是),主要是在寻找ensemble里藏的各个演员,马特as villager简直可爱到爆炸了(头毛特别好辨认


今天的小柯赛特唱的比一刷的时候好,就是至少有点演技了,一刷的时候是真平平淡淡唱完调子就完事((( 


今天的confrontation就是,不够有sexual tension(快住口吧)应该是c卡的原因,放的不够开,a卡的叔叔们就特别放得开,戏服还过分(……)就,(……)


然后,啊,让叔抬起火车那里我总算注意到了,他脱下外套之后丢给一个妹子,然后妹子迅速把外套丢给鲨威然后跑去人群里围观((。接着是鲨威和让叔说让叔让他想起一个人,鲨威差不多说完了让叔的手跟着鼓点节奏往他面前一伸,要外套。不过帽子没要回来,帽子就留给了鲨威……(((((((太可爱了😭



灼拉小马第一次出来的时候灼拉看起来太软了?????一刷我没注意到还是没有这个细节,当时街上很乱,有妇女黑帮什么的,马特灼拉就举着手安抚他们,一脸“我没有恶意我是好宝宝”的感觉,我:你真的是灼拉吗????(x)但太可爱了!之后小马不带脑子想往混乱人群里冲还被马特灼拉拦住了(


然后,今天的ep我觉得比一刷要好????idkw,感觉整个音质都好了很多(((((((清亮了很多,演技也在线。


然后abc男孩:im agog im aghast的时候还是老一套跳上桌子甩酒瓶,大家都在鼓掌,鼓了两下就不鼓了,只有安灼拉一个人还慢慢悠悠的鼓着掌,带着笑的拍拍r的肩膀。然后酒瓶被小马一把抢走,之后不知道为什么落到安灼拉手里,r想抢酒瓶的时候就肩膀撞上安灼拉,看到是灼拉之后迅速behave。


然后最可爱(。)的是安灼拉训小马“but there is a higher call” 的 higher那个词的时候,本来计划是从楼梯上一把掀起红旗子抓在手里,结果旗子挂在立在楼梯边的枪杆上拽不下来,matt的声音明显的顿了一下,call那个音唱了两遍(……)然后,然后枪杆就敲到了他……的左眼睛,matt一边唱“larger goal”一边疯狂瞪旗子,(why r u doing this to me u stupid thing),小马躲在楼梯上超级委屈+懵逼的听训(


之后matt可能真的被打的特别不舒服,恶狠狠的瞪了旗子好几眼之后拿旗子揉了揉眼睛,我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他揉第二次的时候我才意识到事情不怎么对了(x),之后他把旗子给其他amis,就掏出了胸前的红色小手巾开始揉眼睛,总共揉了七八次吧……超心疼了!!!!!


然后,真的,dyhtps太过分了,今天我突然emotional,dyhtps那里跟着一起唱,剧场真的是活的,那一刻你感受到的是无法复制也是永远无法再来的了,哪怕再看一次感受也不一样,那一刻活生生的音乐和剧和演员们的力量啊……天啊太超过了。


下半场的r特别过分(x),开头一上来就跟安灼拉吵架(x),然后抱着小g抛到一边去。小g揭穿鲨威之后给鲨威竖中指,r一边疯狂大笑一边一手把小g捞走,带到舞台左侧,小g立马跳上桌子,从r手里抓过酒瓶子开始喝233333333


以及我意识到一刷时候的错误了,一刷有个地方似乎出错了一点??一刷的时候潘尼帮小马挡枪之后abc在台上逗留了一会才走的,二刷的时候就听到他们说“he’s safe”然后迅速下台,把舞台留给小马和ep。


重新上台的时候小g是最先出来的,r跟在他后面,一副还在跟后面的人吵架的样子的走到前面来,之后隔了一会安灼拉才走上来,我那个角度看,啊,就真的是一家三口((())))站位了,e和r并列着,r抱着小g。ep最终死去之后r抖得很厉害,坐在舞台右边的椅子上捂着脸发抖,我:心碎


之后dwm和安灼拉正面对峙,掀开安灼拉的手之后就缩到小角落里睡觉。


小g这次演的可可爱,说我当志愿者去捡子弹的时候r一脸:你疯了吗???????崩溃了一样的想要拉住他,小g最后死的时候那句没有唱完的“up”被r撕心裂肺的noooooooooooooooo给吞了进去,灼拉抱住小g送到r的怀里,r颤抖的把小g放在地上,跪在他身边,我真的疯狂心碎。


bhh的开头没有很惊艳,越到后面表现力越好,这位jvj的bhh我还是很服气的(


之后街垒战,啊,小马摔下来之后r迅速跑过去查看伤势,安灼拉也跳了下来,确认马吕斯没死之后一把抓住了r的领子冲他吼了几句话,r也吼了回去,然后,然后马特重新跳上了街垒( 



好的我们迅速跳到结尾,结尾dyhtps我真的超级撕心裂肺的跟着他们一起唱了,唱得多大声我不知道,反正被乐池声音给吞进去了,但,但。


太超过了,真的太超过了,那一刻的那种力量……希望可以去看很多很多场大悲。


评论(5)
热度(21)
2017-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