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num

用来叨叨唠唠

© stannum

Powered by LOFTER

9.24晚场悲惨世界repo

这个是17-18年的北美tour卡司。


这是一个失去理智和逻辑的24号晚场大悲repo。



太感动了😭😭😭😭😭 


(先赞美一下戏服????真的太骚了(等等(((


中场休息回到位置上的时候发现好像有人把酒洒了,于是下半场我是伴着酒味看完的。


我前面坐了一对基佬小情侣,超近距离吃狗粮(x



jvj真的太好了qwq,他的中音区一般,所以开头我没有很被惊艳到,但是flight/以及后面的所有高音部分真的超级美。就,太过分了,太过分了。


主教那段我感觉一般,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还没有很入戏,也可能是主教看起来太健步如飞了((((((((((就,走路走的飞快,蹲下来给jvj两个烛台的时候也看起来动作一点都不含糊,像个年轻人(x)(噢顺便这次的烛台特别简陋(((((( 


芳婷特别美。就是原著里的金发玉齿,裙子也很漂亮。jvj一直特别温柔,啊,就,一点都不凶狠好嘛(x


抬车救人那里jvj把外套和帽子脱下来给了一个身后的村民,但是起身的时候外套和帽子已经到了围观群众鲨威的手里(。)两个人还聊了一会,期间鲨威一直抱着jvj的外套和帽子(……)然后差不多聊完了鲨威才把外套和帽子还给jvj。(动作超级顺手,就,jvj行云流水一样的从鲨威手里接过外套然后穿上,就,我是不是要吃这对了?????) 


啊我觉得开头(犯人部分)的jvj演的非常一般啦,但是后面可能是我入戏了(演员入戏了(我带上粉丝滤镜了)就,市长部分就感觉好极了。


然后(。)芳婷死的时候我那个角度看她,感觉仿佛在看小米(。)就是,她的发型是小米那种短短的金发,然后角度打光都让脸和鼻子的轮廓跟小米特别像(……)


confrontation一开场就听到隔壁妹子的叫声(小小的)太骚了啊????????就,你们鲨威摸出亮闪闪的银鞭子的时候的那个姿势和站姿????然后还有两个人对打的时候的屁股?????太过分了?????????你们jvj真的很帅(。)太帅了,疯狂窒息。


哦对了酒馆戏。老板娘说老板以为自己很厉害但其实not much there 的时候手里捏着一根法棍,唱到not much there的时候就愤愤的掰下法棍的头,放在手掌里给观众看。然后一边骂老板一边拿刀戳戳戳戳法棍((((((

安灼拉第一次出场的时候我其实没有很喜欢?黑色长外套+红色马甲。看起来就是个rich young boy还是那种“cool kids club”的rich young boy(。)小马看起来就是个男孩子,小男孩的那种感觉。


啊,然后abc cafe。整个布景setup打光跟板鸭大悲真的好像啊?????我恍惚间以为在看板鸭大悲(等等)这一幕安灼拉脱掉了黑色大衣,只穿着马甲了,就,靠(。)(窒息(。) 


r有多动症似的。最开始一直很兴奋的扭扭扭,喝酒,跟人聊天。唱完im agog im aghast之后跳到桌子上挥酒瓶,better than an opera之后站在地上抬头看他的amis都在鼓掌,安灼拉站在r身后看着他,一边无奈的摇头一边鼓掌,笑着(((。))))r从桌子上跳下来之后酒瓶被amis们抢走,在各个人手里抛来抛去,r就试图抢回来,结果酒瓶somehow就被传到了安灼拉手里,r就:僵住,不动了,乖乖的等着enj发话(x


r要么就是盯着enj看,这个时候一动不动;但是不盯着enj的时候就,超级多动症儿童。


小g超可爱,唱的也不错,相比之下小柯赛特的差距就特别大(。)小珂赛特除了把调子唱对了之外没有任何可取之处了(……………………


大部分时候r就坐墙边盯安灼拉(((((


然后r真的很宠小g,就,小g一出现基本就往自己身边拉,搭着肩膀,总之就带在自己身边。odm踏步的时候也是让小g坐在自己的肩膀上。


拆穿鲨威那里小g刚说完就一把被r拽走了(。



天啊我感觉好多地方我都记不起来了……


爱潘尼死的时候大家都下台了,台上只剩小马,潘尼和几个街垒姑娘。小g在a little fall of rain唱到一半的时候先跑上了台,然后r就很快跟上来,站在小g身后搂着他,接着安灼拉才上台,站在小g和r后面一点点的地方,先是看了r好几眼(几秒钟?四五秒?然后才看向小马/潘尼)潘尼死之后小g一把抱住r,r紧紧回抱住小男孩。我:心碎


dwm就没什么特别的,enj一直呆在街垒顶上望风,听到can it be这句的时候才跳下来,当时r站在人群中间,大家听到这句话都很生气,enj先把大家给劝回去,然后才上前看着r,想要抱抱r但是手刚碰到r,就给r躲开了,那种很粗鲁的躲开,然后r就跑到舞台右边墙角喝酒睡觉去了(r几乎就是用手臂把enj的手打到一边去?还是很粗鲁的一个转身)



然后r睡下之后小g也跑过来,头枕着r的小腿也睡了。


bhh的时候(我要赞美这位jvj的bhh😭太超过了,太超过了。)


Anyway,bhh的时候安灼拉站在街垒顶左边,我正前方,古飞站在右边,就看到安灼拉的背影和金毛,那个打光太超过了啊qwqqqq,他全程没动过,古飞倒是隔几秒就换个姿势(。)


(然后jvj去放走鲨威那里真的很?????我真的要吃这对了????) 



之后街垒战的时候大家在上面打,r在正式打起来之前被jehan?joly?喊醒了。就坐在下面的椅子上看他们。每次看到有人中枪就瑟缩一下。


最后一场大家都死了的街垒战的时候,大家都在街垒上面,就r一个人坐在地上喝酒,这个时候马吕斯中枪了,从街垒上摔下来,r就马上跑过去扶住他,enj也跳下来查看马吕斯伤势,两个人一人蹲在马吕斯一边,然后隔着马吕斯拥抱了一下,很短很短的一下,enj就重新跳上街垒了


小g中弹的时候r看起来整个人都崩溃了,整个人发着抖,小g摔在安灼拉怀里,matt就把小g抱下街垒交到r的手里,也有短暂的对视。


看到安灼拉掉下街垒之后r就很快冲上街垒(。)


然后在jvj死了之后,dyhtps 旋律重新响起来的时候我后面那排有个人被一颗糖卡住了喉咙,窒息过去。于是演出暂停,等医生把那位朋友抬出去演出继续开始的时候就让jvj重新死了一次。(((((



关于卡司:jvj的中音一般啦,真的很一般,没有任何出彩的地方,无功无过,但是高音特别过分!(而且戏服真的太骚了??

matt安灼拉:唱的我觉得一般?就是,说不上很好,但是也不差,而且表演真的很过分

鲨威:我觉得也是无功无过。但小星星和自杀soliloquy都超级有力度,表演也很好。(而且骚。


以上这三个人的身材都特别过分(。)长腿+屁股真的太超过了orzzzzzzzzzzzzz


其他几个主要角色我觉得都一般,不能说糟糕也不能说特别好。主教唱的好但是演的出戏啊(((不过我朋友挺喜欢芳婷(?)


ensemble的朋友们颜值有点高的过分了?????


评论(15)
热度(34)
2017-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