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num

用来叨叨唠唠

© stannum

Powered by LOFTER

kingsman2黄金圈观后感(并不是,只是个随便写写

现在距离看完快要24小时了,能比较冷静的想一想这片子了(

下面这篇东西有大量关于情节的讨论。(我现在耳机里放着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iTunes里面有的9个不同版本循环)

我看完之后出来跟基友嚎叫,我选择性失忆,我选择性观看,我只看我想看的那个部分,粪便一般的那个部分我选择性失忆。

那就先是pros吧。

哈利。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失血过多的抽搐

就是,开头那段蛋蛋的整个给人的感觉太哈利了,太哈利了。看的我眼泪快要出来(不夸装,真的,3年了啊朋友们qwq。

然后跟公主的感情线我也不讨厌。公主很漂亮也很可爱。况且,蛋蛋字面意义上的只因为提到哈利而眼泪就涌了出来……天啊。(还有ksm1里面我们嚎叫了那么久的厨房戏!!!!!!我看到那段的时候整个人差点休克。坐我左边的是同学,右边的是几个美国妹,看起来跟我一样激动(((( 

然后……州男。啊。帅极了((((抽搐着蹬腿

我是说,真的,真的,真的啊????????真的太超过了啊????????magic statesman!!那个腿啊呜呜呜。

基本上每一个哈利的镜头我都可以嚎叫二十秒。(年轻哈利那段我整个人喊着操+holy shit死在座位里,literally,literally,我没有被电影院打出去真的太好了qwq,这绝对是我观影素质最差的一次了我疯狂道歉(……还好我后面那排没人((( 

(大概是因为周围人的high点跟我差不多吧qwq,我很多地方就字面意义上的喊出了操/holy shit/fuckin shit,(不,并没有那么大声,but still(感觉好极了orz) 

然后ksm1致敬/梗,我真的……qwq。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脑子不大好使了,但是看到威士忌一个人单挑士兵那段,有几个镜头真的太哈利教堂戏了。太哈利教堂戏了。我哭的失去自己(。

以及,啊,哈利真的管elton要了两张戏票!!!right after(not really)他confess他人生中没有任何好留念的/重要的人(靠。


cons

我可以说一年。我把这个片子跟队3比较不是没有理由的。

首先关于角色塑造,片子里没有一点角色性格的深化或者塑造,文戏差的不行。是的,我们通过只言片语了解了那么一些哈利,梅林的过去。但是eggsy呢?Charlie呢?没有一点有趣的角色性格描写。这太可笑了,引入了那么那么多的新老角色,给人感觉却是在吃老本。

一部商业片再不济也应该用最简单快速的语言/镜头来给你一个这个角色(哪怕是标签化的)性格。可是这部没有。我是说,srsly whats wrong w u 马修??????

以及lack of文戏。很多地方太不make sense了。ksm1make sense吗?不,但是起码是合理范围内的。ksm2……上帝啊,哪怕同人都知道刚恢复记忆的哈利需要经历复健(身体、心理)训练才可以重新出任务,这群特工出什么毛病了啊?????我操啊???????

哈利看到的蝴蝶是不是也没解释?(还是我忙着尖叫给看漏了。

flaws真的太多了。情节之纰漏和角色的瑕疵真的无法原谅orz。这甚至不是一个make sense的故事,太不make sense了。以及公主生气那段。我就操了啊??敢不敢多一点文戏???????比如说,比如说——公主很难过,但是让eggsy去做了,她最开始告诉自己its nothing,this is his job,然后越想越难过然后抽烟——这我他妈都能接受。而不是,就那么一个抽烟的镜头。太可笑了这。

还有一个我越想越气的,为什么让merlin唱country roads?i mean,这是一首很好的歌,那两句歌词也棒极了。可是,可是这美国味儿那么重啊???merlin是个英国人啊???????????????????????啊??????????????????????????????????????????????????????????????????


会补充的,我以为我能冷静的写东西了但是我高估了自己。

评论
热度(6)
2017-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