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num

用来叨叨唠唠

© stannum

Powered by LOFTER

【悲惨世界】格朗泰尔饲养指南

我都干了些什么…… 


原作:悲惨世界(all media types) 

配对:安灼拉/格朗泰尔

分级:G

无警告


格朗泰尔饲养指南


请注意:饲养是个非常资本主义的词,所以在请勿在我们的另一产品:安灼拉面前使用它。

单个格朗泰尔的价格:24601法郎(如果您运气好,一瓶上好的白兰地也可以买到一只格朗泰尔)


(推荐组合价:一整个ABC的朋友社团,共10人,总价格:一座街垒) 


产品介绍:

您有超过十八种型号的格朗泰尔可供选择,目前版本有法国,英国,德国,匈牙利,瑞典,波兰,荷兰,美国,奥地利,澳大利亚,挪威,捷克,丹麦,爱尔兰,日本,西班牙,巴西,冰岛,加拿大


制造商:路易-菲利普国王有限公司

发行商:法兰西共和国有限公司

生产日期:?????

保质期:在没有外力破坏的情况下(外力不包括:酒精,但包括:单恋、暗恋、对太阳和阿波罗的热爱)保质期超过185年。

赠品:绿色酒瓶x1,一套完整画具x1



产品拆封:


格朗泰尔绝非一个害羞的产品,所以您不用担心它会蜷缩在小角落里不出来。


产品日常护理:


请向对待朋友一样对待它,大多数格朗泰尔有着让人心碎的卷毛,但如果您购买的是英国型号的格朗泰尔,请小心抚摸它的卷毛,请注意,我们说的产品保质期绝对不包括产品的发际线。


请注意,虽然您可能会想长时间的拥抱格朗泰尔、并且甚至想要与他分享一张床:大部分时候格朗泰尔都不会有异议,但过分的亲密会让他感到不适。(如果您已经与您的格朗泰尔有了深厚的感情,那么就不用担心这点了)

但还有一种可能:您的格朗泰尔拒绝与您分享一张床,这很有可能是因为您的格朗泰尔遇到了一只安灼拉。(请看后文:我的格朗泰尔遇到安灼拉,怎么办?)


产品会自行梳洗打扮,但它时常忘记这一点(倘若您的格朗泰尔遇到了隔壁的安灼拉型号产品,情况会有所改变,但我们无法保证是好的那个方面还是坏的那个方面)需要您时常提醒。(详情请看后文:我的格朗泰尔遇到安灼拉,怎么办?)


产品喜爱在酒醉后一人大喊大叫,您不用担心它的嗓子,也更没有打断它的必要。


产品偏爱绿色,您或许会想给您的产品购置绿色系的外套和马甲。


您可以经常带着您的格朗泰尔外出散步,它大多数时候非常听话,并且对巴黎的大街小巷非常熟悉。实际上,您可以请格朗泰尔带您在巴黎玩,它是最优秀的导游之一。


格朗泰尔是一款有趣的产品,您跟它在一起绝对不会感到无聊。如果运气好,您能定期获得格朗泰尔送来的小礼物:您的素描一幅。


格朗泰尔偶尔唱歌,但我们不保证其音准、音量、歌曲的选择。


格朗泰尔喜爱画画,请在您的家里常备画具。 


然而请注意:携带格朗泰尔出门有一定几率撞见携带安灼拉出门的其他顾客,这样您的格朗泰尔会陷入危险状态:单恋(详情请看后文:我的格朗泰尔坏掉了怎么办?/我的格朗泰尔遇到安灼拉,怎么办?) 


您的产品有一个外号:大写的R,您可以这么称呼它。


产品投喂:


同样的,您的产品很有可能会忘记自行进食,虽然它会。为了保证您的格朗泰尔健康,请不要忘记每日定时三次投喂它食物。必要时,可在深夜加餐一次。


需要在家里准备大量的酒,您的格朗泰尔对酒的需求量是巨大的。请不要试图让格朗泰尔戒酒,经过我们研发部门的同事测试,唯一能让格朗泰尔戒酒的是我们的另一产品:安灼拉。


适配的酒:白兰地,杜松子,啤酒,红酒,白酒,只要是酒。请不要投喂医用酒精,格朗泰尔会出现中毒现象,如发生,请尽快送来保修。


总的来说,格朗泰尔是很好养活的一款产品。




我的格朗泰尔坏掉了怎么办?


  1. 请检查您的格朗泰尔是不是误食有毒食品,若是,请尽快带来保修。

  2. 您的格朗泰尔是不是太久没有进食或者睡觉?若是,请严格监督它接下来一周的作息。您的格朗泰尔可能会哼哼唧唧,拒绝服从要求,但您这个时候大可以态度强硬。另外请您注意,虽然这个时候的格朗泰尔的卷毛会异常柔软,但请您不要过分使用它的卷毛,一个失去了发际线的格朗泰尔不是一个快乐的格朗泰尔(英国格朗泰尔例外,它们早就接受了事实) 

  3. 您的格朗泰尔是不是太久没有晒过阳光?若是,请带他出门散步。格朗泰尔需要充足的阳光照射。

  4. 我的格朗泰尔开始长小肚子了,怎么办?您的格朗泰尔太久没有运动,您可以与它击剑或者打拳,它精通两者。

  5. 我的格朗泰尔开始茶饭不思,每日呆坐/我的格朗泰尔开始大剂量饮酒,无法被制止,怎么办?最有可能的情况是您的格朗泰尔遭遇了我公司另一产品:安灼拉。这是个特殊情况。请看后文:我的格朗泰尔遇上安灼拉,怎么办?

  6. 我的格朗泰尔身上出现了弹孔,怎么办?????很抱歉的通知您,您的格朗泰尔正式报废。我们无能为力。


我的格朗泰尔遇上了安灼拉,怎么办?


您的格朗泰尔陷入危险状态:单恋。这种状态极有可能使它正式报废。


最好的解决方案是帮您的格朗泰尔追到安灼拉。


强行把它们的头按在一起是没有用的, (成功几率:1%,但在特殊日子:街垒日当夜,成功几率会增大到70%) 


请说服您的格朗泰尔大胆对安灼拉表达它的爱意。大部分情况下的安灼拉也处于单恋状态,或者至少对格朗泰尔有兴趣。


以及!!!请不要试图阻止您的格朗泰尔与安灼拉见面,这样您的格朗泰尔很有可能因为以下原因:心碎/酗酒过度而正式报废。


—-让我们假设您的格朗泰尔已经成功的和安灼拉走到了一起:


您的格朗泰尔很有可能夜不归家。不用担心,它大约是睡到安灼拉那里去了(这种情况下请您与安灼拉的饲养者提前打好招呼) 


您的格朗泰尔还有可能把安灼拉带回家,请给它们准备一个单独的空房间,并且请您不要在夜里偷看。


您的格朗泰尔可能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主动给您画画了。它的画布上将只有安灼拉。很遗憾。


安灼拉很有可能劝动您的格朗泰尔戒酒。请您配合安灼拉的工作。



现在您已经有能力独自饲养一只格朗泰尔了!恭喜您!祝您与您的格朗泰尔相处融洽。


请注意,格朗泰尔是人类的好朋友,请您珍惜您的格朗泰尔,照顾好它。


又及:还有很多买不到格朗泰尔的朋友,所以您要是能给您的格朗泰尔拍些照片,发到网上,这些朋友就可以云吸格朗泰尔了!造福你我他。



法兰西共和国有限公司,格朗泰尔研究部奉上。



评论(23)
热度(740)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06-07